2010-05-28 18:19:49性情中人

二連霸


圖片取自網路

美啦!直笛比賽二連霸!

不過,在我眼中,仍有些不完美的地方。我覺得學生仍未盡全力表現,第一名純粹是因為沒有對手。

與去年相比較,多了一部曲,吹三協奏,原本要換成廟會,也是三部曲,但我深覺曲子過於簡單,仍堅持要外婆的澎湖灣,果然輕鬆得名。

年初代表學校比縣賽,敗在指揮非老師,只有甲等,令人扼脕。

前幾天在校內練習一直被說成放錄音帶或以表演賽參與,說真的這也是一種肯定啦!

雖然本次比賽,我實在沒什麼逼,練習也少,但終究維持第一名,說明大家也真是有底子的啦!哈哈!

感覺自己工作上開運了,一切切似乎都很順利,真是有些耐人尋味。

希望在其他各方面也可以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感恩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