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20:23性情中人

第三名


圖片取自網路

耶!科展第三名!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才做不到兩週的時間,竟然就有這般好成績,眾人向我恭喜,真是大大的HAPPY。

不過真的累壞我了,趕著交件,趕著作展示板,一切都在和時間賽跑,終於還是趕出來了。

整個忙完,去看醫生,他看著我的喉嚨直說:「真是太可怕了。」
原來我整個扁桃腺發炎,請他幫我弄破發言的膿包,我又吐了一些血塊,當時的心情十分鎮定。

吃藥休養至今仍未痊癒,實在是累過頭了。

彷彿回到趕論文那段時間一樣,沒命似的猛趕進度,這真不是人過的日子,太太太....辛苦了。

但是,有了好成果,一切辛勞都值得。

只是我一直認為自己有點僥倖吧!在十九個參賽隊伍裡,能得到相當第四名(因為一個第一名,兩個第二名,三個第三名,十個佳作),也真是幸運。

很感恩老天爺的不棄,這也無形中奠定我在學校的數學地位,相當感恩ㄋ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