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0:01:17性情中人

好班


圖片取自網路

莫名奇妙地接了好班,讓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幾乎每天都在算數學,給的作業愈多,其實我自己也愈累,因為我也和學生一樣要先算過,讀過。覺得還是教普通班輕鬆。

明明跟我無關,卻也可以因此惹來一堆是非的話,真覺得無奈。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似乎這也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轉機,接受好班的磨鍊,增長數學的功力,畢竟這是我長久的職業,像老媽說的,往好處想,一切的辛苦終究會有好的報償。

其實這一年來似乎真的有些轉運了,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試煉通過了?還是苦盡甘來的結果?

總之,把握當下,認真過日子,就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