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0:28:56性情中人

浮生千山路

 
圖片取自網路

偶然間看到光陰的故事,這後面的故事情節有些感人,真的好看。
使我禁不住留下淚來。

雖然不知道前面的劇情,但是可以接得起來。

恰巧轉台而看到的橋段,似乎冥冥中在告訴我一些人生的真相,
裡頭安排的民歌插曲,似乎恰如其分,勾起一些過往的回憶....
浮生千山路,真好聽。卻令人有些感傷哪!

不過,想起最近的生活點滴,逐漸走出自己的一段路,
我進而發現,我已走出自己過去曾有的感傷期,
轉而為積極振作,戰戰兢兢的心態,
或許真的是時間到了,不容得我再蹉跎虛度了。

很高興,也慶幸自己可以重新找到人生方向,
可以更從容穩健的步伐和態度,讓自己的每個當下都可以有所成長,
可以學習去圓滿每個遭遇的因緣,而不要留下遺憾。

或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隱藏著我們看不到的事情,並且一直不斷的發生,
這個命運之手或許也讓我們錯過許多事物,不瞭解其中的秘密,
但這其實就是存在人世間的種種因緣,絲毫強求不得,
其中的一切安排,陰錯陽差也好,必有其緣故。
只要不斷往前走,就會逐漸在種種感受中明瞭其中的道理。
過於執著或懊悔不前,都是不必要的,這些過程儘管去感受吧!
一切都有上帝美意的安排,惜緣善待吧!
好好地走好每一段人生旅程,時機成熟了,自然就會明白了!

這或許是我此生必須學會的堅強,因為我的責任真的很重....

^_______________^


浮生千山路

演唱/潘越雲
詞/陳幸蕙 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小溪春深處 萬千碧柳蔭 
不記來時路 心托明月 
誰家今夜扁舟子

長溝流月去 煙樹滿晴川 
獨立人無語 驀然回首 
紅塵猶有未歸人

春遲遲 燕子天涯 
草萋萋 少年人老
水悠悠 繁華已過了 
人間咫尺千山路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涼淨風恬 人間依舊 
細數浮生千萬緒

歌曲取自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jZ2SDdXLTE5NjE3NjQuZmx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