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00:11莎瓏

家長??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挖起來ㄌ

因為今天是我陪妹妹去學校繳費ㄉ日子

她們學校在台北橋下

所以我門是做公車去ㄉ

其實我還滿不想去ㄉ

可是我媽媽拜託我就只好去ㄌ

我們早上7點出門<真早>

因為簡老師說8點半到<學校老師>

我們就七點半去等公車

好險今天ㄉ公車沒像之前等很久

我們很快ㄉ就坐上公車

到學校ㄉ時候是8點10幾分

警衛還很訝異我們很早到

我們就在一小教室等

結果沒多久

老師就來ㄌ

老師也說我們怎ㄇ那ㄋ早

後來我們就等到9點

因為銀行員九點才來

在等ㄉ時間真ㄉ很無聊

超想睡覺ㄉ

後來陸續就很多學生和家長或朋友來

有些人是自己來ㄉ<很獨立>

可是ㄋ幾乎都是家長

我還在和我妹討論說

因該很多人都以為要讀ㄉ是我吧

哈哈

因為我不高阿

沒人會相信我是你姐吧

也沒人相信我滿20ㄌㄅ

甚至她們老師還叫我妹妹

因為發書ㄉ時候

我妹有少書我幫她拿

她們老師就叫我妹妹

傻眼


不過她們ㄉ書好多攸

讓我想起學生時代

其實我還滿後悔ㄉ

我還真ㄉ想在做學生

當出ㄉ不理智

讓我錯過ㄌ

最好ㄉ學生時光

可是後悔沒用ㄚ

我只好把握未來囉

希望我妹阿

真ㄉ能好好讀書

好好體驗學生ㄉ生活

畢竟出ㄌ社會

就很難再回到學生時期ㄌ

唉~~~

上一篇:同學

下一篇:頭痛

。味增,,  2007-08-04 00:39:13

好啦
我盡力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