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22:38☆╮翷╭★

結業式...爽!!

今天結業式..






超開心的!







因為一進到教室大家都在亂= ˇ =







根本就不管風紀在說啥..






自顧自說話!!







原本以為這次不會有寒假作業的說..







但還是很無情的給我們一大疊..







((其實全部家起來只是不到1公分的考卷..







阿..終於結束惹..







二年級上學期結束惹..







我也要開始日夜顛倒的商活惹!!







耶~耶~~






放學的時候..







我..糖..還有麥..







我們順便繞到43班..







問一些事情..







其實我可以不用當面問..







但我想找一些藉口看他..







畢竟今天以後就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他..







我會得"相思病"..







((哈哈說的太誇張..







不過我會很想很想他..這是真的..







問玩話..








跟"他"的朋友說再見之後..








原本想直接走..








但最後還是回頭跟他說了一句"拜拜"!!








雖然只是簡短的兩個字..







但我還是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阿..







怎麼辦!?..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他惹!!..







"寶貝" !! 我~愛~你!!







((上面那句話我是替小麥跟"他"說的!!







p.s:那個"他"..和這個"他"..是不同人喔!!







我的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可別把"他..和"他"..給搞混惹喔!!






嘻~嘻~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