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22:40☆╮翷╭★

第一次..~~

今天收到"他"的卡片..







我好開心!!







雖然"他"的卡片內容很簡單..







但我覺得..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卡片那麼開心..







我當時是整個跳起來尖叫..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勒..]







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這是"他"第一次送我卡片..








弟一次助我聖誕快樂..







也許"他"除了我以外也有送其他朋友..







但我已經知足了!!







至少.."他"有送我!








這是我過過最快樂的聖誕節..







((不好意思吼..其他有送我卡片的寶貝們..

我也很快樂喔!!XDDDDD









喂!那個"他"..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