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4:54:20血皇s血族之皇

玩田螺ˇˇ

鹽巴最近因為家中 還是沒有該有的東西ˇˇ

所以咧 我就跑到我家後面有稻田-ˇ-

我就開始玩"田螺"

怎嚜完ˇˇ?

來 我交你。。


首先 先拿一個可以插的ˇˇ

然後捏 把田螺塞進去稻田裡面ˇˇ

超好玩的ˇˇ

我昨天還有看到水蠆喔ˇˇ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看起來很像蟬@@ 又很像蜻蜓@@ 可是 也很像苳廝@@

管它的 反正我也把它抓起來玩 - -

不過 我都有放生喔ˇˇxd

因為太好玩了 所以我玩到瘋掉了- -


可是大概是因為最近沒啥胃口 瘦了大約有四~六公斤的我@@

我蹲下 在站起來 就會頭暈@@

聽說 應該是貧血- -

反正就很不舒服@@


然後鹽巴要說一件事情 - -

剛剛我去套了一下衣服- -

結果 那個庫子要穿很高腰 才可以耶- -

好醜喔ˊˋ 我想要換庫子ˊˋ

穿很高腰 我會用到肚臍環耶- -

媽的 很痛耶!


明天要去上兩天ㄟ課ˇˇ

很興奮ˇˇ


然後。。。

最近在家裡都沒幹麻 都在睡覺- -

沒事做 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廢人ˊˋ

討厭這種感覺




                        鹽巴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