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5:26:52血皇s血族之皇

狠麻煩的機車- -

那個就學貸款 有夠他媽的機車王八蛋

一堆- -

我看到眼睛都花了兩半。。。- -



然後昨天終於去繳了服裝費。。。

繳完後 我跑去剪頭髮ˇˇ 剪了一個我覺得很像猴子頭的頭- -

我看到快笑死了


反正沒關係ˇˇ 

你問我為什麼會那麼乖 去剪頭髮對不對"?

我也很好奇- -

其實是因為最近太熱了- -

然後頭髮太長 睡覺還會刺到脖子 所以就想剪掉

剪的還滿短的@@

反正我頭髮留很快 下禮拜就長了@@xd

最近鹽巴會很煩ˊˋ

一直睡覺ˇˇ xd



                         鹽巴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