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8:20:40血皇s血族之皇

X的ˋˊ 死中華電信!!

機車耶ˋˊ

死中華電信。。。喵喵喵的咧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五 結果給我說。。。

我家很亂 不能裝。。。

好 我搬個空位給你麻ˋˊ 還給我說地上很滑ˋˊ

好 我拖給你麻。。。。

拖好 才跟我說:線路牽錯了。。。。- -

媽的ˋˊ

很怒耶。。。

然後跟我說 要下禮拜二才可以來用。。。。- -凸

我和他討價還價說。。。

不能禮拜一麻

他說禮拜二啦。。。。。。

你知道 我又是那種心軟的人- -。。 就答應了。。。- -

看來要等到下禮拜二了- -。。。。

機車機車機車ˋˊ

煩捏。。。

所以今天一整天心情就不是很好- -

因為我月卡都買好了- -凸

然後就和我媽出去辦一些事情。。。。。。

回家的時候 發生一些事情。。。。

哀~ 不知道ˊˋ

煩煩煩ˋˊ


    我討厭颱風

                      鹽巴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