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6:07:55血皇s血族之皇

畢典彩排 and 意外



因為昨天很累...一回家就倒下去睡覺了...

所以今天早上才洗澡@@...

到了學校..我看到很多人在幫忙 我找到我的桌子後...

我就搬了進去...後來老師要我去搬掃具...我就連早餐還沒吃 就把包丟下跑去搬...

搬了好幾趟...累死= =..我看到干 阿D 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好像是小優..他棉在那邊吹風...我就想..你們搬完了嗎?

或許那些都是我的吧@@

總之 本來想問的 後來想想算了...趕快搬完要緊...

我就快點搬..過程中聽到有人說..什麼的...

就..不知道要說什麼? 本來想衝進去罵的 後來想想算了...

要怎麼說 隨便吧...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而且要畢業了....

我就趕快搬完....

搬完後 我就再後走廊吹風 想事情 沉澱一下心情....

畢竟昨天的事情讓我很傷心....

果然...還是大自然才是我的好朋友...哈@@

一下子心情就平復了許多...

後來又被叫去搬拉哩拉雜的東西...

有些人不去 去的人就再說沒去的是娘砲...= =川....

我是沒差啦 我就去幫忙搬...

有幾個人說我才是男子漢...= =川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搬的過程中 心中不斷髒話...

搬完後 我衝回班上拿東西...拿完就跑下來...

畢典彩排開始了...

但是蕭峰老師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一進來 就被罵的臭頭....

就像是二次大戰 他是戰機我們是土地....

被狂爆...= =川

不過到”禮成” 大家最爽...



他有說對不起...沒關係 勇於認錯這點我很欣賞~

不會跟你計較的ˇˇ 哈

放學後 我想自己走...因為昨天...

所以我就走掉了...

阿D後來他們追上 他說你走那麼快要死喔?

我就沒說話..

後來我有事情要和鴨子說... 可是我過紅綠燈了 他還沒...

所以就停下來等 阿D就說 你現在到底是要怎樣?

我就說 你先走啊!

他們就走了.

他們走後的幾分鐘後...突然”砰”的一聲....

我嚇到了..我們學校的人被車子撞到了...

而且撞人的人只說了一句”以後要看路!”

就走了...而且聽說撞人的是闖紅燈....

被撞的...是我們班的肥神...

我趕緊衝過去...

好險沒有受什麼傷...

我們七手八腳趕快幫他用一用....

有人提議說去離這最近的XX家...

後來要去不點家...

快到時...又說警察來了...一堆人又跑回去...

我心想:是警察重要?還是先處理肥神的傷口?

我在巷口先把肥神車子用好 想了想 把車子牽回去...

跟肥神說了幾句...

我就走了...阿D說”你要走囉?有事情那麼重要嗎?”

我說”對阿”

就走了...

走時 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你們會怎麼說我啦...只是說 警察來了....

一堆人在那邊能做什麼事情?

有人說要是肇事者再 一定會扁他 有用嗎?

有人說要去醫院..

有人說什麼...什麼...什麼的....

為什麼不先做有用的事情呢?

例如先送肥神回家? 或是先帶他去不點家用傷口...

警察可以請他等啊!?

                       鹽巴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