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45:04血皇s血族之皇

不爽

我很不爽不爽我很不爽不爽我很不爽不爽我很不爽不爽我很不爽不爽

為什麼捏~? 

因為我覺得世界變了 變的 不像以前單純的人類...

埃...人性...埃~

我之前去坐火車...很久沒坐了...我到火車站後...

我就一直在找他...不過他不再 他應該...本來就不再了!

後來有一班火車 往苗栗的區間 只有四個車廂...

我要上車 結果就有人插隊 我就上不去啦! 因為都滿了

我就滿臉大便...就很不爽 不爽到極點!

os狂罵髒話= =川...

就很 幹=ˇ=


還要等兩個禮拜 才有錢領ˊˋ 悲哀

畢業旅行...說實在的 我去不去 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都是分配到別人不要的 哈!

然後....就...

恩...其實我最怕我媽沒錢繳啦@@ 呵...

不過我去不去 真的也沒差多少 反正我國小的沒去過 所以~ 沒差

而且我覺得我最近我個性也沒改變多少 所以我去應該也只是討人厭的@@

然後.....

最重要的是 我"冷.暴力"還沒練完~

劈腿也還沒劈下去ˋˊ 更怒 怒到一個爆掉...

最近上的理化 我都大概懂了...

下禮拜要月考了 我要努力了~

至少要拿一百塊 我這次掉下來耶ˋˊ 我一定要把我前面的人全部ㄘㄨㄚˋ

下來ˇˇ 哈哈哈 你棉完蛋啦~~~~


                        鹽巴s 筆
香菇 2007-11-24 09:43:02

你加油吧

如果你真的可以把我打下來的話...

版主回應
ㄆ... 加油囉@@ 2007-11-24 13: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