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30:21血皇s血族之皇

oh~

今天今天今天...

我棉要模擬考...

我第一節 在考國文 寫完後 我就在練特務j〈坐著跳..哈〉

然後就都沒小眠一下...

第二節考自然... 我就考到後來 一直"豆辜"...

後來就一半猜一半寫 寫完就給他趴下去嚕... 真的太累了@@

第三節考英文... 我.. 有成功的翻譯了幾篇文章ˇˇ...

我還是趕快努力背單字好嚕..不然我看到很多都沒看懂@@

下午第一節 我棉體育課... 我棉男生要考1600公尺...

要跑八圈... 我那時候脹氣...肚子超超超超超痛的...

還是努力在跑.. 我跑到快吐血了...

好累喔@@.. 後來我15名....



九分多鐘...

後來換女生跑...

鴨子跑完後... 他就坐在地上 往前壓... 我就以為他在拉筋...

我就壓他的背.. 後來就被罵哩@@ 他說他腳抽筋 然後罵我白痴@@

我又不知道他跑完會抽筋... 後來肉包來了 他就一臉笑咪咪的..

我在旁邊三條線- -川...

後來我就去找阿里啦~ 我就勾著他的手手 然後一起走 後來黑豬和小不點就和阿里說... 阿里 原來這種你也要喔?

我就打了小不點的頭一下... 小不點就生氣啦~

他就說 打三小啊?! 他就打了我一下....

不點 別生氣啦~ 對不起唷@@... 

我後來想想 我今天做的事情好像太過分了....

放學後 我過了天橋 才發現我手機忘記拿了...

貓咪那時又要我陪他去台北 我就想想... 說..

好 你陪我回去拿手機 我就陪你去...

拿完手機... 我棉就要去坐公車阿~

後來我上了公車 發現阿里沒上公車 我傻眼@@

貓咪說 因為他時間會來不急...

天阿~>< 上了賊船ˊˋ

後來我棉就到了台北 一路上用站的... 喵的咧 腳都快斷掉了...

買一買 六點多 我棉又搖搖晃晃撘公車回家...

一路上我棉話很少..

因為不知道要說啥阿@@... 哈

後來貓咪下車了 我就坐到輔大...

我上了公車 一直在睡覺- -

換了公車 回到家都八點多嚕..

到家後 東西放一放 吃東西 打完報台 就要去餐具...洗澡...

做仰臥起坐...拉筋... 睡覺ˇˇ 哈

                       鹽巴s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