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34:25血皇s血族之皇

震驚v.s自閉

今天在學校 我特地找我主子_鴨子! 玩 可是....她都不理我 還擺一張臭臉 真不知道欠她什麼? 後來她和肉包和taco他棉玩 就玩的不亦樂乎.. 看在我這個僕人眼中 憤怒的要死ˋˊ 我發誓 在他沒和我說對不起之前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 理 他ˋˊ !!
還有那個死肉包和taco 亨 也不理我 看到鴨子像是看到大波霸 一臉色樣就貼上去- -凸 真是色欲薰心! 喵的咧~
還還還還還有! 那個蚊子 一看到我 不知道是上輩子還什麼時候 一臉欠他全世界一樣- - 槓ˋˊ 不知道我欠他棉蝦米 被他棉折磨 槓ˋˊ

然後咖妹跟我借jolin的歌詞 我就先跟他開玩笑說沒帶 後來上課他又跟我要 我就說 沒帶咩 然後我就拿給他嚕 結果他又丟回來 我就傻眼 心想 算了 不要就算了 把歌詞塞回去後 就悶悶不樂 感覺很累...
去後面拿講義時 我就和阿D說 我明天可能不來上課 因為很累 最近太累了 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就睡一段時間或是什麼的.... 反正就想休息一段時間 要是我是有錢人家小孩 我就花錢就好了 或許不用休息!
不過我不是 所以我想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ˇ-

放學回到家後 我媽打電話給我 跟說我說這次電話費2千3百多... 我傻眼 哪有可能阿 我明明只打電話給我媽而已啊! 
我問他他電話沒有輸入錯誤嗎? 真的是怪了.... 


                   鹽巴s 筆
反GP集團 同仁代表 2007-10-22 23:04:25

幹 死娘砲

打什麼內容嘛

擠成一團

誰會看的懂阿

還有

你的照片

有夠噁心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來到 照片你不爽可以別看!
文章擠在一起 文章不爽可以別看!
留言流的不甘心 可以不要留!
罵人功夫一流 別拿人缺點!
我娘又怎樣 至少我做事情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2007-10-22 23: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