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29:40血皇s血族之皇

昨天聽我媽的話 去內壢逛夜市 可是我答應應阿D買袋子 所以我先去桃園買袋子 再去小逛一下 然後去坐公車 坐到內壢後 我媽說不來 叫我自己逛 好 自己逛 逛完〈其實真的沒啥好逛的@@〉 然後要回家 後來 坐上公車 到了桃園 我以為還有公車 結果去問了一下 才知道 到10點就沒車了ˊˋ 嗚~ 衰 然後打電話跟我媽說 我媽說會來接我
我就走去遠百前面的一排樹 坐再那邊等 在走的時候 可樂瞬間掉下去 超級離奇 我有抓好耶!! 我嚇到 整件褲子和鞋子都濕了..超...ˋˊ
好 用濕就算了 我就坐著 然後在拍月亮和衣蝶 結果 不小心 就 摔下去了 數位相機耶 哭死 螢幕右下角就裂掉了 我傻眼 我都快哭了 然後我媽說20分鐘就到 又拖10分 再12點多才來 昨天晚上超冷 我才穿一件襯衫和外套而已 冷都快冷死了 上了車後 我真的覺得... 今天怎麼會那麼衰~~~~~~~~~~ˊˋ? 槓ˋˊ


                       鹽巴s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