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3:18:10pineapple

*.*

今天先去戰國幫我媽用信箱寄給客戶...

因為家裡的電腦掛了ˊˋ

好蠢喔= =去網咖拿隨身碟去傳客戶檔案...哈

後來華打來說去吃火鍋...

沒多久乖乖就來了....

他壘殘好可憐看起來很痛ˊˋ

華跟華媽就帶她去看醫生...

乖乖很堅持要載華..

因為他說煞車好像怪怪的...

恩...說妳們愛吵歸愛吵..逞強的個性真的很像ˊˋ


後來就去街上...

逛一逛又好無聊...

於是打給佳穎把她吵起來ˋˊ

哈..我真是白目


去她家找她聊天...


講了一些事後我就準備要離開...

後來沒想到又遇到她家人跟她...


上輩子我們是鞋子吧?


怎樣都不能缺一腳是不是= =


去福利中心幫我家人買東西...


回到家沒多久= =修理影印機的就來了= =


我爸跑去我房間看真情滿天下...

我弟霸佔電腦= =


只好又去網咖= =


打沒多久蔡跟于禎就叫我去她家...

因為知道她們很餓= =


我就買一條土司...


哈哈...三個人邊走邊啃吐司ˊˋ真像宅人


到于禎家..又偷偷摸摸的上樓...


她阿嬤一直來念于禎該睡了...

好笑的是..她用台語講:妳這樣開老師在上課妳都趴在桌上睡覺...哈


之後我家寶貝媽媽終於想起我ˊˋ..打電話來叫我回家


好心的于禎跟蔡陪我到廟那...


只見一陣哀號聲...三隻狗落荒而逃ˊˋ


一個打狗人士ˋˊ裸上衣出來...


我就叫她們兩個趕快回家...

呵...


後來我們到家就打電話確認是否安全抵達終點...



恩..

哈哈...


一天就這樣又過了@@




阿罵到底 2008-08-14 03:24:14

哈哈!!


真好!!改天再去吃>"<



今天真是感到嚇人阿!!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恩..怎感覺妳們月眉路處處危機ˊˋ 2008-08-18 0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