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2:03:48pineapple

ˊˋ

今天還是受不了出去了ˊˋ

先是在摩斯漢堡遇到華朋友KEE龍

被我看到她在大笑...

她叫我去麥當勞找華她們...


我先去打了籃球機= =

那是習慣ˊˋ改不了的習慣...恩


之後去找華...


跟她朋友一起聊天...


後來蔡打來...

我們就一起去遠東看有啥片= =

果然是遠東= =都老片...恩..


就去吃麵..華跟她去買冰..華覺得甜還加冰..哈..白目二號就是這樣= =


之後她家乖乖來找她..就讓她們兩個獨處了ˋˊ


剩我跟蔡到處逛ˊˋ

去了肯德基..看到正妹姍、秋蘋、狐狸、湘怡、正義...

我就知道腦殘姍會說一堆藉口說禮物的是...

哈哈..那麼久不便還是一樣ˊˋ


之後就陪菜去座車她要去芳琦家...

我就回家了ˊˋ


恩= =


哈哈

又是一天無聊的一天ˊˋ


14號要住我家可以密...哈


目前有ˋ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