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22:21:34pineapple

補8/2

我們先去U2看電影...

看卡到陰...

結局很蝦ˊˋ得到教訓下次去要租A片...

之後跟凱婷回我家...

說也怪...區間車在白目什麼= =停好久

結果換車= =什麼ˋˊ做好久的車...

後來車長查票...哇靠既然做到瑞芳= =

後我糗的要死...後來包小黃回我家...

本來是打算晚上和凱婷去和平廣場...

後來沒去...今天她好辛苦走好多路ˊˋ

是我的錯= =抱歉ˊˋ

晚上看了四片生日禮物...

第一片比較好看..不過有點LAGˊˋ

其他臉都很逼機...

反正滿18了我可以自己買了ˋˊ

後來到5點多吧...

我跑下去7-11買雪山?還是玉山?啤酒

後來我們就喝了一點酒...


我要強調我沒對她....


= =


渴歸渴...

我還是有克制= =


她很辣= =讓人會受不了= =


因為開冷氣睡覺ˊˋ她一直咳受...又堅持不蓋棉被ˊˋ

我實在很怕她感冒ˊˋ

後來超好笑的...

她家辣媽打來要找她去吃牛排...

她說她在西門...

我們就趕緊殺去西門...

哈哈= =還好這次我沒帶錯路ˊˋ

不然不知該如何跟她家辣媽解釋ˊˋ

送她去找她家人...

似乎像是心裡少了個很重要的人...

就這樣來基隆回台北了...


對我來說很難忘...


恩...

妳很特別...

在我心裡...

一直都是...


最好是菸一直漲價...

這樣像妳對我說的...


會少抽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