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27:36♥ `咕 ;;;

♥ 一 整 天 -///-


今天早上睡到6:30才起床

嘟比打給我 我叫她來我家等我

一直嫌我好慢= =  說我用半個小時

時間才6:50要55分而已= =

嘟比精神真好5:00就起床了

昨天凌晨才睡著所以才賴床到6:30= =

嘿`和嘟比邊走邊聊到蘇姊早餐店 [一直提染毛2個字]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點點.套子坐在那聊天

我去點餐 xD 點煎蛋土司.一杯綠茶

後來柒宝也來了還有陳xx一直說玩死人= =

套子不想遲到被扣點所以先走了  快要7:30我們才走人

我們還用跑的到教室  好喘= ="

有夠累的  說到那2個字好有笑點噢` !! -///-

 難得有默契欸`  今天發生好多事噢!! 又有人剪頭毛了!! =_=

體育課跑操場一圈  又玩足壘球  累個半死 都沒分 害我跑這麼累= =

英文課最high的一節課 有得玩 xDxD  我和點點在聊天

聊一個人的事    打掃時間打掃完我等點點回來

後來點點叫我陪她去找他  被一個人叫住給了她一張紙條

她看完後就掉下眼淚了  我們都安慰她  一個接一個看那張紙條

才知道 是甚麼事  打鐘後我.柒宝都跑去問點點事情 幾分鐘時間

理化課我沒在聽 我寫在一張紙上關於以前的事 : (

其實已經掉下眼淚了後來看到小白拿扇子過來我擦掉眼淚去拿扇子

 他就趁機偷打我頭 =_= 幼稚欸他  只打到這!! 下面的事我懶得打了!!

 

上一篇:♥ 嚇 到 `

下一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