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04:20♥ `咕 ;;;

★ 摁

昨天9:00回到家發燒額頭超燙
不過還是有乖乖洗澡洗頭泡熱水澡
昨天在興大好累好無聊冷氣冷死了
今天早上頭還有一點燙燙的
頭暈暈的還有點想吐 不過我沒請假


第1節去活動中心開週會 好無聊 小睡了一下

沒想到前面是他們班 還一直看到他 衰小!!

班週會開完回教室 第2節表藝沒上到甚麼

都一直在搬桌椅 一堆班級都在搬 我先把舊桌椅搬到401教室

齁!!還要在搬一張就桌椅下去 我搬到3樓就停下來了

女生都找男生幫忙搬 我的舊桌椅是阿廣幫我搬的

新桌椅是我叫林志鴻幫忙搬的 XD

我和豬婷還跑去合作社買一瓶飲料請王廣哲!!謝謝唷!!-ˇ- 沒請另一個XDXD

黃智委你很煩耶 今天一直學我講話 還被你彈頭 很痛耶!!- -

白目欸你= = ㄌㄩㄝˋ 不過你好可愛 看到北柒哭還一邊問她怎麼了

還開玩笑說我也要秀秀 XD超勾追滴!! 你好好玩耶!!-ˇ-

王廣哲.林志鴻謝謝你們2個幫我搬桌椅 黃智委一直搞笑害我笑得肚子很痛 XD 謝謝噢!!

真的很開心 燒也退了!! 呵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