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13:24:47若有所思的珊瑚礁城

八仙樂園四人行

8月14日
我和阿智,還有他同梯好友世緯(圖左),以及我的麻吉戴貝(圖右)
一起去八里的八仙樂園玩水

我從來沒有去過八仙
自然是興奮得不得了
不管星期五晚上才睡四個小時
我星期六早早就起床
出門載貝貝去阿智家會合
然後再和世緯約在捷運中山站碰頭

呵呵….其實這一趟旅行
很大的動機是要幫貝貝找一個好男人
能夠讓她快快走出情傷
忘掉那個還在吸母奶的沒擔當男人
而且,我真的很少(幾乎沒有…除了阿寬)
聽到阿智可以這樣一直稱讚一個男人
所以我不僅很放心,也很想瞧瞧這個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個性脾氣又沒話說的人
是不是真有這麼好?!

相處近十二個小時
不只我對他的印象愈來愈好
連貝貝也由原本的「不予置評」(因為他會抽煙、罵髒話)
到後來,也被他很多貼心的小動作感動驚喜
本來嘛……二個人來自完全不同的生長背景
進而相識,當然會有地方是陌生或不習慣的
只是,相處過後 就會比較知道
「重點是什麼了。。。」
哈哈!!希望啦!!!!希望兩個人有不錯的進展!
而且,要快唷!因為阿智這一周就要前進總統府了
必須和世緯分道揚鑣,未來二個男人的聯絡是否如現在一樣頻繁
就不可知了~~~~~

那天
我們一開始就去挑戰了最高的溜滑梯
我嚇得要死,甚至曾經有退縮的打算
但是,大家一句「都來到這裡了,不玩太可惜了啦!」
對呀,600元耶(想要用學生漂混過,居然忘了帶)
嗟!如果不玩的話,以後人家問我:「欸,八仙最恐怖的溜滑梯你玩過沒?」
我才不要跟人家說:「沒有耶!我會怕………」
太丟臉了。。所以,硬著頭皮……上……

「哇啊!」一聲淒厲的慘叫(是溜隔壁道的世緯形容的)
我用尖叫聲證明心中的驚恐……和爽快
哈哈,是沒有上一次去月眉被簡伯父騙得可怕啦
(請參看馬拉灣真是太好玩啦...我真怕我以後玩不到海嘯怎麼辦)
但還是把我的小泳裙變成「丁字褲」
不過,我有經驗啦!直接先讓自己沉到水底,然後趕快調整褲子,再完美現身
嘿嘿嘿!吃一次虧要學一次乖嘛!
可是貝貝就很倒楣了,一整天的玩水她狂撞到頭,溜滑梯也撞頭,漂漂池翻船也撞頭,真是衰翻天~~不過,護花使者可是都有在旁邊保護他唷!

整體而言,我和貝貝覺得最好玩的是漂漂池
(感覺好像一群螞蟻扛著8字餅乾在水中漂浮的感覺)
我和阿智是努力讓船不要翻,貝貝她們則是故意翻船
我們還互相牽著,重力加速度的情形下,溜得更快更好玩(還有倒著溜唷)
很棒!是糖糖最推薦的八仙水上樂園必去之地。

其他地方也很好玩,像拿藍色撲克牌趴著玩的滑水道也很不賴
不過,我不喜歡玩3公尺深的那個池
嗚嗚嗚……害人家吃了好幾口水
(差點淹死,因為頭髮擋住視線,趕緊用手撥開後,人又沉了下去……)
連蛙鏡都掉到水底,找救生員拿時,救生員竟然我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蛙鏡是什麼牌子而不讓我拿,莫名奇妙,蛙鏡又不是我買的,怎麼知道牌子,我幹麻偷你蛙鏡 >.<

一直玩到晚上六點多
我們就去淡水吃東西
準備大快朵頤的我們,搭著八里至淡水的渡輪
因為位子都被水打濕了,只得站著欣賞海上的夜景
「啊!」突然,貝貝一聲尖叫,讓我們所有人都回頭看她
我的乖乖,居然有一隻約卅公分長的烏魚跳上船
在乘客座位踏墊上碰碰跳跳一直掙扎
世緯第一時間就俯身去抓,他的手也被魚鰭札得都是洞和魚鱗
旁邊的聲音開始吵雜
「哇!把它抓回家去。」「啊啊!叫船家來抓好啦!」「世緯,放他回去啦!」
哈哈,想也知道,最後一聲是我叫的 ^0^
在好心人士遞上抹布後,這條魚終於被順利抓起
「撲通!」世緯果然是阿智口中的好人
我絕對相信,當這隻肥美的魚重回淡水河時,一定有很多人在心理大罵世緯是超級大笨蛋!!
你信不信??!!

後來,貝貝跟我說,她原以為是有人摸她屁股(因為於一跳上來,是先打到她的屁屁,有臭味為証!)所以她才會驚呼的沒有形象,誰知道,竟會是一條冒失魚,哈哈!好玩~~~

很好玩,開心的八仙之旅
雖然孔雀蛤殼大得要死,裡面的肉卻小得跟蛤仔一樣
害我的推薦被世緯吐槽
(還是寶貝最好,相信我,以前真的很好吃!^^||哼!佘家,你給我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