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8 00:13:11meimei

無力面對

一個人流淚
又是難過的夜
難止的傷痛
無藥可救

做不好任何事
連感情也是
活在這世上
明了像是個笑話
走不下去了
沒有力氣再呼吸活著

明明是無意對我
就別再拿你的幸福傷我
謊言無地自容不想被拆穿
逃的快的人
可以少受點責難
有藉口的人
可以躲進溫柔城堡避戰
是呀 你全身而退了

平靜的背叛
全在你們的歡笑相愛中
靜靜被掩蓋

固執、堅持、執著
全因為「相信」
相信你比任何人還真誠
相信你比其他人還更在乎
昨天夜裡我在哪裡
你知道嗎
你在乎嗎

你沒有感覺了
在我紅著的雙眼
不會查覺我的疲憊
哭啞了聲音說不出我愛你

放手.我仍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