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15:45笨媚瑄♥

謝謝ˋ

大帥兄 琇大寶貝 . 庭歡 . 章魚寶貝 雅芳大大ˇ

今天謝謝你們 ,


我知道自己很笨ˋ


不過 我現在要的不多了ˇ


我只要你們 ˋ 我只要友情^^






庭歡 ...

雖然龍哥做了降的事 , 但是你不要太難過

因為 那不值得 ... 不值得你難過 不值得你哭 ...


他眼睛瞎了 , 才會選擇那女的 ˇ

感情是要專一的 不該被分割


你最棒 , 我會一直陪你的^^




章魚寶貝 , 你跟小天的事


我知道 跟我是有那麼一點雷同

所以我更能深刻感受你的難過

一個人的轉變 可以那麼的快 那麼的迅速 ˋ

我知道 任誰看了都感慨 ...

更何況自己本身 ?




我要看清 , 章魚寶貝 你說的對 ,

今天失控了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 ...


大帥兄ˇ

你阿 是班上第一個男生知道我事情的人

真的是很謝謝你

不愧是兄弟^ ^

還要謝謝你的關心的抱抱 還有你安慰的話 ˇ

好感動ˇ


還有 雅芳大大 , 謝謝你聽我廢話ˇ

很開心 有你們這些朋友


還有 , 我可愛的琇大寶貝ˇ

謝謝你給的意見 ,

也覺得很抱歉 我哥對你的冷漠 ...

是他不懂你的好 !!

他的損失 ˇ



總之


謝謝你們^ ^









還有 我最麻吉的 笨大洲

謝謝你陪我傳簡訊到那麼晚ˇ

好感動阿^^

我的心事垃圾桶 ˇ

跟大家聊完感情問題 , 看開了ˊˇˋ


摁 我會乖乖的^^



我也該想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

該好好思考^^




(ps . 今天講著講著 好像有點嚇到章魚寶貝跟庭歡了ˇ

真抱歉捏ˇ 謝謝你們的肩膀 ^^ 我很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