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7:31Sally小貓

無奈

當一堆事情都擠在同一時期發生的時候,就會有很多想法產生。 
而當意見逐一被否定之時,我會選擇沉默。 
沉默久了之後,就會產生一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但是,我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我該關心?或是不關心?  
說多了問多了,總是熱臉貼冷屁股,逼的我不得不「置身事外」。 
我該前進?後退?還是原地踏步? 
 
想逃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想自由的呼吸,想到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 
想逃到一個沒有人可以找到的地方,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一個人並不可怕,也許寂寞,但可以活的自在、愉快。
 
可怕的是,我的退縮與沉默。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鐵路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