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1:09:05Sally小貓

新鞋子登場嚕~~~


 
 

同事的弟妹家中開鞋廠, 
應觀眾要求開始走氣質美女路線, 
所以敗了這一雙鞋子, 
不便宜ㄝ,一雙要1000元, 
而且是不二價。 
我被麻吉取笑說, 
我全身上下就這一雙鞋子最貴了, 
嘿~~~沒錯! 
 
其實不是我不愛美, 
而是我的脊椎無法承受這樣的高度, 
穿久了我就開始發疼了。  
所以大多都是穿厚底平底鞋居多。 
 
開玩笑,想當初我年輕的時候, 
我也是高跟鞋趴趴走的哩, 
要不是因為脊椎越來越痛疼的受不了, 
所以我才沒買的。  
 
同事們開始喜歡上我穿這一雙鞋子了, 
每一次我穿上它大家就很開心, 
我們部門的女生真是好, 
聽說其他公司的女生都是比美麗且互不相讓,  
但是我們部門就不會這樣,大家都會互相稱讚的哩。 
 
這一雙鞋子挺好配衣服的, 
不管我穿洋裝還是長褲都搭的起來。  
所以我就放在公司啦!  
 

上一篇:喵言喵語

下一篇:喵娘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