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7:18:43尚未設定

【放假前的重病】




日子像是飛逝般地離開我,毫不留情。

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了,飛快地讓我措手不及。

最近半個月裏,還是忙工作;只是上一週多加了急性咽喉炎、感冒、及氣喘。

雖然重病累的半死,還是到處跑個不停玩個不停;也多虧他的照料囉。

昨天參加死黨的訂婚,我們一桌自己補習班同學吃的玩樂地可開心了。新娘跟我們拍照時頻頻說:『我快笑不出來了。』真是難為她了。散席前新娘還特地交代我這個年紀最大的同學,多抓一把喜糖啊,真是尷尬。

週末,2/5期待我們教會小組的弟兄姐妹聚餐;我得趕快去看一下烤蛋糕的準備材料及步驟,太久沒有烤了。也想再帶瓶白酒及愛爾蘭奶酒給大家嚐嚐。

工作到2/4就可以放九天的假了,真怕到時候心都玩不回來了。還沒開始放假,已經在心裏盤算要怎麼玩了,呵呵。

時光,果真在三十歲之後,消逝快速地令人害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