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0:26:36尚未設定

Sally大聲說【聖誕快樂】



先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唷!
今年,2004年,剩不到一個禮拜了耶。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對我而言,蠻特別的,參加了三次教會的活動,從來沒這麼勤勞過。雖然實在是累的人仰馬翻的,但是真的很開心,從來沒有笑的那麼累過。

今早終於把工作上需要的考試考完了,希望下週五可以聽到順利過關的好消息。

考完試小我八歲的同事開車載我,跟我說或許因為我是基督徒,他有好多話好多心事想跟我說,我心想,我有長的那麼和藹可親像神父一樣想讓人告解嗎?之後我帶他去我們教會走了每層樓,他好高興找到他想要的教會,跟我說明天早上會跟他女友一起來,因為教會讓他覺得心靈好平靜,好舒服。

下午陪教會的長輩聊天,她因為兒孫都忙著沒時間陪伴,下午總是悶的發慌,閒不下來的她又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總是希望我可以去探探她陪陪她,這一聊三個小時就過去了。看來我這個工作也真的是讓我學到一些知識,至少以後自己或是朋友要買保險就不怕被罵或是被呼攏了,明天下午還要再去幫她講解一下她的疑惑。

開車的同事跟教會的媽媽都不約而同地說,我不適合這個保險電話行銷的工作,因為我的個性不會逼人買,不夠強勢。我從一開始覺得這是有點像在騙人的工作,到最後可以接受如果幫助別人存錢也是為他自己好的想法;只是現在保險業競爭如此白熱化的程度,我實在是對自己家的產品沒太大的信心。

好不容易惱人的尋麻疹快好了,可是因為壓力大隨之而來的淺眠,也讓我有點體力虛弱承受不住;老媽特地把我叫出來吃飯,母女倆在餐廳吃東西,老媽叫我不要再去上這個班了。但是我想要再努力嘗試到明年二月底,至少學到一些東西再走。也或許是好勝心使然吧,總覺得之前當秘書都可以一人兼數人的工作了,在這裏只是簡單地賣一樣商品,為什麼我卻連這件事都做不好?

備份的google的blog站台我都還沒有時間研究怎麼放上照片呢,上班後碰電腦的時間少了好多,特地為了切換兩台主機買的switch好像在無言地抗議,讓它毫無用武之地似的。之前用emule下載的英文影劇也都沒時間看,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好呢,2004年卻就要跟我揮手了。

掰掰,我親愛的2004年,我的三十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