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3:16:21尚未設定

【奇異恩典】



上週日晚上跟朋友聚餐,沒想到蕁麻疹更嚴重了,晚上回家後發現兩眼兩邊的下眼皮都紅腫的很慘。我很害怕,那樣子隔天根本不敢出門上班,再加上我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去上這個電話行銷的班了,心裏有點動搖。

於是入睡前我跟上帝說:「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上班?但是上帝啊,如果你要我去我就去;只是上帝求你醫治好我的眼,那麼我就知道你是要我去上班的。」

隔天早上起床,發現紅腫有比較消退了,於是我就趕緊出門去上班。

因為我只要坐捷運五站就可以到公司附近,所以心想不用太早出門。九點上班,我8:10出門夠早了吧;沒想到排隊排了兩班捷運車還上不去....人擠人的程度真的是很難想像的。只差沒有日本的「白手套」把乘客用力擠進車箱內了。

我心想完了,鐵定要遲到了,沒想到這時候好狗運,反方向緩緩駛來了一台調度車,是空車唷!當我有位子坐下來時我還一直不敢相信說!事後講給死黨聽還開玩笑說那是來自天國的車子!

報到受訓上了第一天的課感覺還不錯,沒想到最後十分鐘公司講師找來一位媽媽來分享。她是位基督徒!但是她非常喜樂的做這份工作,業績也很好,每個月都有近十萬收入。

剎時我突然有點想問上帝,這算是祂的幽默還是開玩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份工作,我能待多久?我想待多久?我只是貪圖它有固定前三個月的保障底薪,至少這三個月有收入...因為現在根本找不到什麼適合的秘書工作職缺。

我相信凡事盡力而為;上帝關了這一扇窗,也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說真的我很感謝上帝;從前年病危到受洗,從受洗後到現在近兩年多的日子,上帝是非常眷顧我的,聽我禱告的神。祂給我的恩典與好處是數都數不盡的,我真的非常感恩,也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運。有機會再另外分享之前出國旅遊時,上帝給予的好多好多的恩典,許多人聽了嘖嘖稱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