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42:27 Ending

☆〞百變Angela演唱會

早上11點多起床準備準備
下午1點多我就出門了呢!

帶著滿滿的期待
帶著滿滿的興奮
帶著滿滿的自信
出門了呢!

到了台北小巨蛋時
就已經有人在排隊
準備買明星商品了
我當然也跟著排啦~
扇子只限量1000支呢!
(這也是我會那麼早出門的原因XD)

開心開心”
買到了衣服.帽子.鑰匙圈.手環
不過.. 爸爸給我1000元
結果只剩下.. 111元 :(

買完ANGELA明星商品後
我就邊幫忙後援會發傳單
也順便耗一下時間!
因為聽說.. 7:00才進場呢!

要進場前 我們涵情脈脈
還來了好幾張大合照呢XD

期待期待期待”
我.. 進場了呢!
那個工作人員
似乎也深深的記下我了
因為.. (尷尬的原因)
總而言之 我就是”笨” XD

演唱會..
開始了..
而我.. 又哭了XD
今天的韶涵
好美 好美 真的好美..
她.. 唱了22首歌呢!
再加上跟范范合唱的”如果的事”
還有跟蘇打綠合唱的”藍眼睛”.”沒有煙抽的日子”
總共有.. 25首歌 XD
也換了 10套的服裝呢!




開場時整個舞台籠罩在一片白紗中
在沒有樂器伴奏下
韶涵飽滿清亮的歌聲從幕後透出

韶涵穿著由千朵手工做成的花瓣
綴滿白色雪紡紗的長斗篷『夢幻花瓣裝』
坐在將近10層樓高的花朵吊台上緩緩從天而降
演唱著.. 《夢裡花》
【韶涵 我的夢裡都是你】
唱完後 布簾也隨之拉了起來
大型風扇將花瓣吹往觀眾席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54893/1351413

隨後 韶涵脫掉夢幻花瓣斗篷
換上『甜蜜千層派裝』
與舞群邊跳邊唱《潘朵拉》炒熱現場氣氛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54893/1352017

隨後 對著台下歌迷說話..
「今天站在這裡不是RAIN 是張韶涵
眼睛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這次特別做這樣的效果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 張韶涵的大眼睛」
「我15歲的時候就夢想開演唱會 是你們讓我圓了夢」
最後說了「都只因為你、你、你 我才能站在這裡」
就開始演唱《都只因為你》
【韶涵 我來演唱會都只因為你】

接著唱《真的》
【韶涵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唱到一半時
插曲 改唱《猜不透》
〈 我又哭了.. XD 〉
之後.. 在回去唱《真的》
接著唱《手心的太陽》

接著 韶涵又換上緊身彈性漆皮馬甲及紅色暗藏氣球的
『可樂氣球裝』帥勁上場演唱《保護色》
在間奏舞的時候.. 把褲子掉了 裏面穿個了『小熱褲』
在間奏舞的時候.. 把褲子掉了 裏面穿個了『小熱褲』
韶涵還Solo一段辣舞 全場立刻掌聲加尖叫
〈 真的很辣 很正 〉

緊接著又唱了《Mama Mama》
【張媽媽 我也愛你】
最後一段
“哎喲 Mama 不要一直念我嘛 念我很煩呢
念我你不會煩嗎 拜託不要再念啦
不要生氣嘛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韶涵改說
“媽媽 我的媽咪今天也有來唷”
〈 用了一個很可愛的聲音說呢! 〉

唱完 Mama Mama
韶涵說「我先喝個水 可以嗎?」
接著又說「你們猜我在幹麻?」
我們大家說「喝水」
韶涵說「我現在.. 正在穿裙子呢!」
『黑天鵝宮廷裝』

說完了一些話
接著 〝范范〞出場
兩人以黑白配服飾上陣
合唱《如果的事》
〈 韶涵跟范范的感情好好 羨慕 〉
〈 大寶貝我們也可以這樣 對吧 〉
〈 不過.. 一時讓我想到了〝刺青〞 〉
唱完後 韶涵說了一些話
而范范一直在旁邊「唉唷~」
〈 還滿搞笑的 范范就是范范 XD 〉
講完 韶涵就去換裝了
由范范為大家帶來一曲《一比一》
之後 范范退場

韶涵出場
身穿『典雅花仙女裝』
先以大提琴solo一小段《不痛》
就開始演唱了
唱完 韶涵還說
「這首歌應該改為《好痛》
因為練大提琴 真的很辛苦」

接著韶涵又為大家帶來《口袋的天空》
〈 又想到愛殺17 好想再多看幾次呢! 〉
韶涵.. 又說了一小段話
突然 開始唱了《Journey》
【天邊 你實現你的夢想了】
〈 整個很高音 很有爆發力 〉
〈 聽說.. 我又哭了诶.. 〉
中間 韶涵說「Journey 還記得嗎?」
〈 記得 當然記得 海豚灣戀人 漫步雲端 怎麼會不記得? 〉

接著 接著 韶涵又換裝了呢!
『綠色羽毛裝』
又說.. 「等下我唱這首歌 全場一起喊 ”Ho-hi-yian”」
說完 當然就 開始唱 《吶喊》

之後 又講了一些話..
還在台上 把高跟鞋脫了
〈 韶涵說了一句話 很可愛.. 〉
那就是..
拖到高跟鞋時她說
「變哈比人了呢XD」
接著韶涵就換上了踢躂舞鞋
首先 她先自己solo了一段
接著再跟她的踢躂舞老師一起跳
跳完 才開始唱 《C大調》
接著接著
演唱會似乎變成了馬戲團呢!
舞台上 舞台下 都出現了許多馬戲團的人員..
韶涵就開始演唱《靜不下來》
【韶涵 世界有妳靜不下來】
然後.. 下了舞台
跟歌迷們握手呢!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54893/1352315

回到舞台上
韶涵說「想不想要快樂崇拜 崇拜快樂?」..
接著〝得意〞出場
跟韶涵一起演唱《快樂崇拜》
〈 得意的表現 超好的 〉
之後 韶涵跟得意一起退場!

〝蘇打綠〞出場
先帶來了一首《小情歌》
也說了一段話
再帶來一首《小宇宙》

隨後 韶涵也出場了
身穿『復古又俏麗的裝』
也似乎.. 又看到了
愛殺17的徐宜靜
因為.. 韶涵頭髮又變短了!

接著跟蘇打綠﹝青峰﹞合唱《藍眼睛》
感覺 還不錯!
青峰 會主動牽起韶涵的手!
之後兩人再舞台上也說了一段話
〈 這個青峰嘛.. 還蠻幽默了.. 〉

再來韶涵演唱《沒有煙抽的日子》
〈 因為這首歌 所以她代表了加拿大 來台灣 參加歌唱比賽.. 〉
唱完後 蘇達綠退場
韶涵又說了一段話

在為大家帶來兩首歌
《尋寶》.《喜歡你沒道理》

接著韶涵又到後來去換裝
然後.. 現場螢幕
就介紹著工作團隊..等

韶涵出場了!
身穿一身白的 頭上也有著類似翅膀的白色頭飾!
『天使般的裝扮』
吊著鋼絲在六層樓高處演唱《隱形的翅膀》
剛好後面又有螢幕
而螢幕又放射出那種四面八方的白色光芒
〈 好美 真的好美 真的好像.. ANGEL 〉

接著 韶涵唱了《我的最愛》
〈 這首歌 我想送給你.. 大笨蛋! 〉
【韶涵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 我似乎.. 又哭了.. 〉
接著 韶涵唱了《我的最愛》
〈 這首歌 我想送給你.. 大笨蛋! 〉
【韶涵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 我似乎.. 又哭了.. 〉

最後..
韶涵唱了《遺失的美好》
【韶涵 永遠為我們唱下去】
她哭了 她還是哭了!
其實.. 韶涵忍了很久了..
〈 我的眼淚又掉了:( 〉
天花板 降落了好多氣球~
唱完了
韶涵也退場了!
全場一直喊「安可」
後來 鼓手跟燈光師
還配合了起來
全場跟著鼓手跟燈光師的tempo
喊起了〝張韶涵 張韶涵〞
接著愈喊愈快 愈喊愈快

韶涵出場了!
她穿上了『孔雀裝』
〈 喔~ 裡面沒穿那件小可愛耶>///< 〉
韶涵穿著孔雀裝
唱了兩首安可曲
《寓言》.《歐若拉》
唱歐若拉時
是全場的歌迷站起來唱的!
韶涵還在健身球跟Dancer身上穿的T桖簽名
接著.. Dancer把健身球丟給歌迷們
至於T桖..
是在最後韶涵退場時
Dancer在舞台上把衣服脫掉丟給歌迷們!
〈 超正點 在舞台上脫衣服 〉
〈 男的身材不錯 女的身材也很讚XD 〉




今天的韶涵
好不一樣
真的好不一樣

小小的身軀
卻有如此大的暴發力

今天的韶涵
真的好百變
服裝百變..
聲音百變..

可愛的聲音
真可以甜死人>///<




我打這篇打好久唷!
聽說.. 已經 4/1 上午 4:30 了..
晚安” 我要去睡覺了XD

這是我目前為止
看過最棒的演唱會呢XDD
(( 草草!* 2007-04-06 00:20:08

好詳細

辛苦你了

我也對她的爆發力感到訝異

0ˇ0

版主回應
哈哈哈&quot
關於她的事情
當然要詳細一點..

是呀 是呀!
原來她一直都隱藏了許多爆發力呢&quot
2007-04-07 23:38:31
2007-04-01 16:46:18

好棒好棒呢

^^
呵呵 滿滿充滿你對Ang的喜愛
Ya!
文章good

版主回應
謝謝 謝謝&quot
這篇我打了很久呢!
到時候再補照片XD
2007-04-01 19: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