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47:00比咩 ܤ

最開心的一天 =〉合好 ܤ

從校慶那天開始到現在

沒有一天能像今天一樣開心

因為少了妳們

感覺都變了

不過

非常的謝謝妳們

能盡量的體諒我

而我

卻一次又一次的造成妳們的困擾

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現在

我們〈我‧兔‧童〉總算又和好了

不過

因為太久沒聊天的關係

我好像都接不上啥話題耶

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融入妳們的話題滴

另外

也謝謝李安妮

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她們兩個和好


但是

她們倆個卻又跟汾吵架了

我想

我應該也幫不上什麼忙吧

只能默默的看著


我們以前的六人組

怎麼在一夕之間

消失無蹤了

我們到底怎麼了

可以在回到以前那樣嗎

就算是看在快畢業的份上吧

我也只能降子求妳們了

上一篇:化敵為友{讚}

下一篇:普通的 VS 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