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0:40:44小北

夢。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夢

一個很遠很遠的夢

也是一個很甜很甜的夢

一個對著海和天空訴說著他對我的好

在我的夢裡沒有對他的恨只有愛著他的我

因為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傷口

所以對他的愛就會很深很深

手上得疤 心上的傷

一刀一刀的訴說著我有多愛他

或許很傻...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不愛他

他教了我如何愛他

我卻學不了放開他

當我依靠著他的肩膀時...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不怕

夢...很遠很遠 每一次又夢到他的時候都要告訴自己那只是夢

我雖然知道那是夢...但我依然希望他是真的

不想起來...想一直在夢裡

在我最想最想念的夢裡

我並沒有這麼勇敢

因為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的脆弱 所以並須假裝堅強

當一句我們還是當好朋友開始

我的心碎了

我得夢遠了

我的愛毀了

因為''她''讓我們不在是''我們''

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

我不怪你 因為我知道不是''她''毀了我們

而是我自己將''我的最愛''推向別人

我多麼想相信你也捨不得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