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2:37:31阿 呆 = D

【 寒 假 最 後 一 天 】


噢噢 . . .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餒


小乖你要做收心操噢 ...


來不及了啦!! 哈哈


等等小乖ˋ小白要來我家


小乖 , 算數學


小白 , 寫書法 = =


所以呢 , 我和乖打算笑她


她一定會很生氣


哈哈 , 好壞的兩個朋友


話說我第一次那麼早上線呢 . . .


都是為了那該死的寒假作業


挨呀呀,不會用啦


怎麼辦呢 ˊˋ


煩拉 . . .







現在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水啦 !!


剛剛吃中藥 , 本來以為會很難吃


而且還要吃兩匙 . . .


結果 , 噢噢噢


好好吃餒,我喜歡 !!


齁齁 ˇ 還想多吃ㄧ匙的說


嘻 + ﹞


不過很該死的 , 熱水剛好沒了 =口=


MD 家裡只剩下我 , 竟然要瘦弱的我去提水來倒 !?


有沒有搞錯阿 . . .


我很虛餒 ˇ 哈哈哈


好不要臉噢


話說在幾分鐘後他們就要來了


今天也好冷


好了 , 等等就會有 3 個瘋子再那耍白痴了


哈哈







新的一學期又要開始了


摁哼哼


雖然有很多討厭鬼 ˋˊ


不過呢 , 兔牙幫能再同一班真是值得慶幸呢 !!


開學後也能繼續瘋了 . . .


多 N i c e 呀


希望一切都不賴


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