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45:57阿 呆 = D

【 看 開 點 】






剛剛和乖聊天


摁 , 看開點


我知道 ... 我會的


今天跟你聊天 , 聊好久


聊的很開心 ˋ 很白痴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其實 , 今天已經哭過了


把一個禮拜的份哭完了


我還是喜歡堅強的阿呆


多一點笑容ˋ少一點眼淚


雖然偶爾發洩不錯


但是 , 我還是喜歡瘋瘋的我


所以咧 ... 我會加油的


阿對了 ..


今後如果看到我再哭就當作是喜極而泣吧 XD







小乖 , 2 年我會加油的


說過的話要做到阿


雖然很久 , 但這樣我就沒理由功課退步阿


答應了很多人我會加油


所以 , 也必須加油


摁哼 !!


你也是阿


齁齁齁


妹呀 , 水拉


呵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