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1:02:09阿 呆 = D

・ .。 我 很 有 錢 ! ? ・ .。



聽說


我一付看起來就像有錢人家的小孩 ? ?


屁咧!!


我很窮的好不好


哈哈ˋˋ


大家說是不是!?


這禮拜很好笑


我只有吃ㄧ次便當


我還跟方澄宇講說


我跟你說噢ˋˋ我今天來學校撿到50才可以吃便當耶


哈哈哈


隔天也不打算吃便當


我就跟他說


ㄟ,我今天沒撿到錢,所以今天不吃了


超好笑的,我後來就陪小乖去輔導室


結果結果,我回來桌上竟然有50 塊耶


笑死我了辣ˋˋ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他給的


所以我就叫他拿回去


結果他竟然說


不是我辣ˋˋ我很小氣的好不好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結論是ˋˋ我還是沒吃中餐


哈哈


其實有2個目地辣ˋˋ


1 :省錢


2 :減肥


哈哈哈



我們班人好好


=﹞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