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4:25:30艾力恩

新的開始

 

啊~真的好久好久沒來PChome個人新聞台增文了...  (愧疚

大部分是去無名發文  (汗

把之前所打的文章刪掉,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目前考完學測的我,在家閒閒等著2/11成績單來  (妳還真悠哉呀!)

在2011新的一年,會在PChome個人新聞台和無名努力的瘋言瘋語  (?)

我想可能會在PChome個人新聞台打自創短文

由於生活週遭的人也都很努力的打自創動漫短文

於是莫名興起了這個念頭  (少來了...根本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在這打些什麼吧!)

內容大概與動漫有些關聯啦! 畢竟本人是動漫迷

再加上現實上我的白癡史詩而成的文章

等於是把自己的白癡加諸在這些無辜的動漫人物身上來借材揮霍  (妳好意思呀!?)

本人的文筆用詞走的是平淡樸實又有些口語化加上...  (這樣妳還想打自創短文呀!?)

一切是國文辭句掌握的不是很好  

若是有什麼樣的意見或是批評請多多給予指教

我會淚流滿面的接受  (有這麼誇張嗎?)

新的一年,新手的我還要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指教了!!!

----------------------------------------------------------------------------------------------------------------------------

文章風格:偏向搞笑文或是惡搞文

設定人物:諸多的動漫人物所形成的大烘爐

設定背景: 現代學園風

----------------------------------------------------------------------------------------------------------------------------

嗯...應該就這樣...  (什麼叫應該就這樣啦!妳還想不想打自創短文啦!)

打的時間不一定,多半是依心情而定  (還要看心情而定呀!)

由於家中只有一台電腦外附上虎視眈眈的弟弟一隻  (妳把弟弟當老虎看呀!?)

所以我幾乎是在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情況下搶電腦  (?)

若順利搶贏,外加心情不錯,增文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 

若搶輸...

我就會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就會不想增文,我不想增文因而導致發表的文章毫無進展...

大致的情況就是這樣子...

 

 

 

最後預祝大家兔年快樂!!!

 

 

 

 

 

 

 

張根碩v"好帥好帥!!!   v(>///<)p

 

 

 

 

 

 

《草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