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15:10:13小紅馬溜溜車

changes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因為窗外的藍天白雲青山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有時上課不小心聊到起勁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因為想到自己曾經做過的白目事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在我難過時總是有人對我微笑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因為你們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當我發現自己被關心與愛護時
其實,心情常常很好,當有人請我吃東西這世界根本就是彩虹

當我了解在生命的路上碰壁,而能轉彎,代表我即將蛻變、成長;
雖然人生的組合成分上,酸與苦總是佔據不少%,甜卻能夠適時發揮平衡,
不是只有悲瑟與悽涼的回憶,我擁有你們一堆人和我一起時的俏皮回憶。
還是想說,很高興認識你們。Nice to meet you!
雖然我常遲到、想逃避、是個ㄋㄠ種、忘東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