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3:03:58羅阿祥

羅志祥打給我了 !!!!!!!!!!!!!!!爽

今天好死不死 想說

去睡一下好了

然後突然電話就想 馬上衝起來 去接電話(((嚇醒 ))) 所以沒有看誰打的 然後

 蘿: 11月1號 要看甚麼???

我:   (((就聽錯  我以為他說  10月11號要看啥??)) 就說 不知道

蘿: 甚麼不知道 扒下去唷 ((很激動 +台語))) 記得要叫同學看唷 一定唷

 我: 蛤~~~~~~~我不知道是你耶 哈哈哈哈哈 唷唷 知道啦  他們都知道阿   我網志有打

蘿:  好~~~((就他想掛了 ))

 我:  等啦 ~~我問你唷  我給你的卡片都有留嗎??

蘿: 有阿 你們卡片我都有留((他真的要掛了 )) 我:  等啦 蘿:   快點啦   我要打給其他人

我: 好啦 我問你唷 帶瑩光色保險套的人是誰 古人

 蘿: 甚麼是古人??? 我:  就以前的人阿   蘿: ((想一下 ))  不知道

我: 想一下阿 蘿: 孔子 ((((真的沒有想齁 亂回答)))

我: 不是  是歸有光 ((你知道嘛)))

蘿: 愣了一下 唷 掰~~~~~~~~~~~~~~~~~~~~~ (((我想他不知道))))

 

 

 

 

 

我想 聊天算長了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