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3:04:54羅阿祥

7/30

哈哈哈哈

昨天上完課 就衝去台北  看阿祥


真的是夠衰


我換好衣服 就問工作人員說


我可以進去嘛?? 

他: 有會員卡嬤????

我:  ((以為他要看舊的   我就拿舊的給他)))


我就去排隊了  想說   怎麼那麼快 就輪到我ㄚ ???
 

原來要拿號碼牌

我就走出去



就看到治平的人

哈哈哈   



我就說: 我沒有拿到號碼牌

他:    應該都會給了ㄚ




反正總之就是  他們沒有給我    盧了很久   最後就怪那工作人員



後來 號碼牌是658       現在輪到500以前



等了很久  就上去了




穿著那件衣服   


我看羅志祥   拍照了

最後一張    

我: ㄟ   你上去

他: 唷 (他就走上去了)))


拍完 下來就抱抱   他就說    : 謝謝



我也回他謝謝



之後他就說 大家不要暴動


甚麼~~他要唱最後兩首歌



一首戀愛達人



他就走下來耶  誰受的暸阿



重點我有抓到他的手臂




就拉到他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六秒之久

 











我就跌倒了   





他看了依下






他就說   小心   小心










哈哈    不過那下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