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11:18羅阿祥

ㄟㄟㄟ 羅志祥 不應該歐

唉喲~~~~~~~~~~


我一到中壢sogo   靠腰  好多人  = = 
 

我跟于婷約10點半

結果我10點到 就很多人的   趕快排隊  哈哈哈哈


等等等等等   等到羅祥  要來了

超多人的啦~~~哈哈哈


我超前面的


((照片感覺   我佔很遠    其實  我相機爛  哈哈 不然真的很近的)))




反正上去簽很緊張  哈哈   


簽完   趕快跑去  桃園



哇塞   更多人


我都要不能呼吸了


跟小貓咪一起去桃園

然後阿!~~~我旁邊  是一個高個   真的很高的說


我前面的也很高~~~整個就是看不到


我旁邊的   好像是體育大學的   他好像有考到  體育老師的執照



((總之她很可愛  哈哈   很羧))

他說~~女生很誇張耶


你們這些女生

我就說  你是路過的是巴

哈哈哈

他就說   對呀~~沒有啦      我也有喜歡他阿



反正還好很多 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哈


後來  我就等倫倫



好險他衝的快 ~~~~~~~~

不然恐怕    會沒簽到名  哈哈哈 桃園超冷的~~~~~~~~((((((((((((((我手超冰       他手超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爽的一點就是



靠~倫倫海報    羅祥有畫愛心


我咧 ?? 我咧??? 


沒有  =                   =




太..............  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