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1:45:56Eazy

091030

今天利用空堂時間特地跑去淡江找他

表面上是要拿萬聖節糖果給他  (連同他弟&網友的)

其實是想要他帶我去吃飯   (心機好重啊我!!!!!!!!)

結果人的計畫總是跟不上臨時的變化

大熱天的

我在淡江茫茫人海中晃了半小時

得到的答案是他必須作報告所以不能帶我去吃飯

(所以現在才會坐在圖書管理打這篇)

他本來很堅持晚上要去麥當找我拿

只是我比他更堅持

因為我怕其他人看到...

每個都跟我要萬聖節糖果

那我賺的錢根本不夠花嘛...

而且他可以帶我去吃飯......

有什麼用啊!!!

還不是沒帶我去吃!!!!!!! (翻桌)

明天來打一篇星期天發生的事好了...

 

 

你呀你呀你

我這樣做你是不是注意到了?

不要再罵我笨了

因為你比我還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