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02:21:27風幻

September 5, 2009就這樣開學了 所謂12班

阿哈哈哈哈
就這樣開學了
因為剛剛文章不見要重打很不爽
所以就簡略吧



---------------------
反正12班老實說是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我還尚未融入...
怎麼說呢
反正我現在還是很安靜...
雖然這只是假象
但還會持續好一陣子就是了吧


然後
我們班...
很色...


是因為男生佔多數的關係嗎?
一整個就很色...
啊啊啊
珈 這是妳的所屬地吧?

舉例來說
我們班上有四個男生的綽號分別是
高潮
低潮
淫蕩
及潮吹


雖然我沒多大研究(話說回來研究這要幹麻啊)
不過看到班上男生笑的...
那麼色...
心下大概了了一半
呃....

好吧
我還是繼續安靜好啦...

------------------------
英文好操
累死我了...


那就先這樣吧....


我明天要補眠補到飽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