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2:16:24風幻

August 26, 2009新生訓練

今天就是新生訓練了
感覺還蠻興奮的!

昨天去查了班級名單
發現有幾個可憐的同學
一個人在一班...

茫茫人海啊~~~
妳們請保重....!


--------------------------
我要報囉!

1-1 魷魚
1-2 香菇
1-4 Tank
1-6 穗穗
1-7 屏屏
1-7 梅
1-8 竹林一賢
1-9 珈珈
1-9 小安安
1-11 吳彧
1-11 一好
1-12 老爸
1-12 在下


就是這樣囉!
有幾個像香菇 穗穗
蠻可憐的
明明是HIGH咖不過礙於旁邊都陌生人
沒辦法露出本性(呵呵呵)

一定很憋吧?
保重啊~~!

至於我呢
和老爸在一班
還好還好
沒落得一個孤單小孩的下場



說實在
蠻幸運的啊....


------------------------------
我們班上人還蠻多的
一共有46個耶...

而且高中終於嚐到陽盛陰衰的滋味
班上...男生佔半數以上!
可惜
我鎖定的目標....
只有正妹而已XD(嘿嘿嘿)

至於班導
就是傳說中的丁瓜!
這真是太巧了啊....
反正我的陰謀(?)一定能得逞
因為老天是站在我這兒的啊啊啊啊~!


早上不外乎就是聽一些老頭子們說話
不過他們有請孫文回來耶
他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算了
總之不太有趣就是了


----------------------------
下午
性向測驗(非男女之性向也)(珈珈我看不合格...!)

我討厭數學題....!
有跟我玩過吃西瓜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的基本加減乘除法非常爛
所以他有一些考那種加法減法的...

喔!
夠了喔!
我是加 減 白 痴 ... !


接下來
看了一部影片
叫做"鐵馬頑童"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雖然他不是一部喜劇片)
哈哈哈
有蠢的想像空間就是了哇哈哈哈哈
整體來講還不錯啦
不過原來他的風火輪絕技不是飛上天空啊XD


------------------------------------
非常期待明天~~!
因為我比較想要看社團博覽會 一 一


哈哈哈~
12班
我想還不錯吧!
一定可以相處的很融洽的!
(因為老師也是親合力很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