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2:04:03風幻

July 23, 2009天空經紀 正式啟動

呵呵
今天和梅正式去看了虎中女籃的練習
還有實際操作
不過...


高興
天空經紀終於可以正式啟動
各位沒考上的社員也不用擔心
我會把你們加入海外發展協會的行列的XD


------------------------------------

承上

加入練習
我很嫩
跑了不知道幾圈就不行了
沒辦法
人家是普通的小市民
哪像我們家的梅梅
不愧是國小足球隊出身加上籃球比賽個人三連霸
我實在佩服妳呀~

然後
熱身
哇靠
我的筋真是有夠硬的硬
看來小時候的柔軟度已離我遠去
(拜託 都多久了)

再來
學姊們釋放出善意的訊息
:上籃
呃...
實在不知道我那自行摸索的上籃術能否派上用場
總之
我上的實在很爛的爛= =+

學姊們
辛苦了= =
教導我可會比教導那個會運動的梅子
還要困難許多...

哎呀呀
看來我天生就是那種遞毛巾遞飲料的經理命
還是一旁涼快去吧
不過
我想和梅一起加入籃球隊的念頭
才不會打消!

可是啊
還是希望學姊們多多擔待點(尤其是我)
然後多多照顧梅吧....


--------------------------
很想讓她們看看梅的三分球還有打球的模樣
可惜今天沒有辦法

那就努力吧!
天空經紀
從今天開始
在虎中正式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