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57:03風幻

嗯..迷惘 是你嗎?

有點像笨蛋....

今天很悲哀還要上語資(淚)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現在才來悲鳴有什麼用啊?!
不過

還是要哭一下(擦淚)

---------------------------------
說到今天新找來的外師嘛
基本上我覺得比我之前看過的那兩個好(電燈泡&胖子)
而且這個比較帥>/////<
嗤 這是珈珈姐說的不是我說的啦!

早上...還蠻歡樂的
然後和屏兒去聽[我不會唱歌]
我們都-很好奇她們說的..鬼聲?
結果聽半天根本-沒聽到
好吧
只有疑似吸氣聲的聲音
那不是在換氣嗎?

唉 陳阿姨妳背了兩個小娃娃還是來上語資
該說妳敬業嗎?

啊啊啊

好冷好冷啊

---------------------------------
去除今天發生的事
該談談標題了吧?

是的
就是如此
我 雖然迷惘 但我不怕
我只是 有點兒

怎麼說呢?
世界上不開心的事很多吧
瑄她為了學費
詩則是身邊交際圈得問題
雖然好像解決了

但 怎麼有一種
很怪的感覺?

大家 都生活在
一種迷惘的環境中吧
很多很多不是我們想的通的事
很多很多
傷人的事....

如果說我無法靠近心
那我寧願
就在迷惘之中生存

畢竟 我現在很快樂
我也希望 其他人很快樂
我想要 大家快樂
就算在迷惘中 也一起快樂

我不會講啦!

我討厭雨天....

---------------------------------
順帶一提
那個帥帥的外師
會彈吉他耶!

他今天還用瑄的吉他秀一手

哈哈哈XD



好冷好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