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49:14風幻

六世輪鎖 01 

起章。天界篇

初夏的夜晚。
「六世輪鎖?」在一片白茫茫的大地……呃,不,是白茫茫的雲朵之上,有著人們稱之為「天堂」的地方。
天使們在那兒活動,處理著大大小小的事情。
在天堂的最高審判所裡,審判長潔露亞皺起了眉。
「六世輪鎖?那麼麻煩的東西要我去弄?」她的語氣透露著憤怒。「有沒有搞錯?這麼大的東西叫我去弄?熾天使都是幹麻的?」
「有什麼辦法呢,誰叫審判長妳三天兩頭的往人界跑,又老是得罪人……」
「你還真敢說啊,法路。」潔露亞酸酸的說。「你們大家都用我的名義出去騙吃騙喝,我想不得罪人都難呢。」
法路的臉上出現害怕。
潔露亞嘆了口氣。
「好啦。去跟上頭說,我會去。」法路的嘴巴越張越大,不可思議的表情。
「審判長,妳真的要去啊?」
「不然勒?」
「喔喔!?」法路驚訝的嘴巴合不起來,然後開始手舞足蹈。
「好了好了!」潔露亞抓住法路:「你還有活兒要幹呢,去,幫我查一點東西。」
「什麼東西?」
「嗯……你先說,上頭派給我多少部隊?」
「五百名精銳天使兵,三十名精銳鐵甲隊。」
潔露亞又皺了眉。「搞什麼?」法路不解的搖頭。
「要我去死就對了啦?」
「怎麼了嗎?我覺得這樣夠了啊。」法路的臉上充滿疑惑。
「你真的很笨耶,這麼大的東西怎麼可能只有我們盯上?」潔露亞用力拍了下桌子。「恐怕魔界、死神界等都會派人去吧。」
「是嗎!?怎麼會這樣?!」
潔露亞走向窗戶,天界的月光似乎特別美麗,閃著銀光。
她開始祈禱。
「審判長?」
「法路,」她的銀色長髮飄動,「我看見了,吾主的雙翼……」
法路退出了審判長室。
潔露亞有時總是會很悲傷的樣子,法路感受的到那股痛徹心扉的痛。
因為,連天界也只想利用她。帶來不幸的天使。
那是,題外話了。
「我看見了,六世輪迴中堅定不移的愛……」


起章。死神篇

死神界。
「報、報告!」一個扛著鐮刀的壯碩男人闖進了死神最高指揮所。
死神界的領導-神帝君,就住在那兒。
「什麼事這麼急呀……?碩英。」瑪娜輕輕笑著,她正躺在沙發上舒服的看著死真鏡。
死真鏡是死神拿來觀察即死人類的工具,是死神用來尋找下手目標的東西。
只不過,碩英無暇理采要執行工作的瑪娜。
「瑪娜小姐!神帝君不在嗎?」
「你找他什麼事呀……早說過沒有重要的事情不要亂闖最高所了。」
碩英焦急的搶過死真鏡,瑪娜不高興的瞪著他。
「還我啦!」
「快把神帝君叫出來啦!」
「你們在吵什麼?」旁邊一扇門打開,一個看似瘦弱,手上卻拿著巨大鐮刀的眼鏡少年走出。
「啊--伶,都是碩英啦, 他搶走了我的鏡子!我正在找要下手的人說!」瑪娜指著碩英大叫,伶揮了揮手。
「妳很吵耶,小聲一點,神帝君都被你吵起來了。」伶轉向碩英:「有什麼事快說,他很忙的呢。」
碩英騷騷頭:「對不起。」然後他轉向剛才伶走出的門。他要尋找的人,推開門走出。
那是全身都罩著黑色斗篷的男人,他的年齡無人知曉。
神帝君。
明明是專門帶走人類靈魂的傢伙,卻有著如同神一般的名字。
「找到了……是嗎……」他的聲音並不蒼老,他用一種知曉了的口氣詢問碩英。
「是、是的!」
「那就走吧。」神帝君拿出鐮刀,順手在空氣中切開一道門。
一道連接死神界與人界的門。
「瑪娜,伶,碩英。」這是冷冷的神帝君。
「任務嗎?」這是神經有點粗的瑪娜。
「請說。」這是不管怎樣都很冷靜的伶。
「是、是、是的!」這是一看到神帝君就會景仰到說話結巴的菜鳥,碩英。
他們四人,是死神最高指揮所的四個傳奇。
能讓這四個傳奇出手的任務究竟是什麼?
想必各位都很清楚了。


下一篇:六世輪鎖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