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59:56風幻

園遊會

今天園遊會.....

累....

不是累在園遊會....

是累在園遊會後的打球....
------------------------------
園遊會....

忙.....

我和汶還有去參加樂隊表演...

我們兩個算是一年級中比較幸運的吧!

後來去顧攤子 ......

顧到瘋掉><

看到熟人就想拉生意><

嘿嘿

我是奸商


而且...

人家都喜歡去逛....

我喜歡顧攤子 ....?!

......

------------------------------
顧到後面....

已經變成招財貓了....

手搖啊搖的...

哈哈

我是奇怪的學姊><

---------------------------------
後來東西都賣光光了....

索性跑去遊戲組玩麵粉  :p

好啦我承認我很浪費....

可是大家都馬這樣玩....

拿麵粉去抹黃娜....

兩個人扭打在一起....

說實在遊戲組的吹麵粉乒乓球還不錯玩說.

連我也拿了錢下去參一咖

反正午餐有小新媽媽的涼麵

不怕拉.......

結果整個臉都是麵粉....

超沒形象....(好啦我知道我本來就沒形象)

嘿嘿XD

後來小新還拿麵粉塊來丟我說...

當然是丟回去阿阿阿阿阿XD

超歡樂><

然後還有跟綺比賽吹麵粉...

跟蟑螂拿肥皂互K...(推肥皂的遊戲道具XD)

哈哈哈...

最後被老師罵了XD

------------------------------
結果本來以為下午要上課...

可是在2點就放學了....

真是不可思議阿...

套梅的一句話.....

[校長終於做出對的事情了....]

放學後閒閒的....

就找梅去打球....

反正也很久沒打了....

遇到張宗它們....

反正是三班的男生...

就一起打了XD

後來人越來越多....

連學長都跑出來了?!

現場只有我和梅兩個女生....

偏偏又不同隊又喜歡站在一起....

球一來兩個人就發狂似的搶= =

後來去跟學姊打拉....

學到好多啊.....

-----------------------------

今天....

醬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