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20:14風幻

打球的考試日

今天考試.....

好啦..老實說我應該考的不好......

不過管他的.....

考完試放學去打球......

我.劉和.瑄.詩...四人組去挑戰學姊~~

有一個穿粉紅色的學姊很厲害....

出手十球應該有進九球吧.....

阿一個短頭髮的學姊也很厲害.....

不過我們也不是完全輸的慘慘的啦....

得分都是劉和在拼.....

不過.我也很努力.......

球有投可是沒進......

不過我擅長的是傳球...(好啦我承認有被擋下來)

運用團隊合作......

本來和學姊打時氣氛很彊.可是打著打著就熟了....

學姊還叫劉和[學妹]勒....

打擊他的士氣....[這麼一叫.劉和投球都沒進耶]

哈哈哈....

真是快樂阿.....

明天在拼吧...(考試&打球)

上一篇:閒閒的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