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9:28:05風幻

暈頭轉向&錢阿之篇

最近......
在躺著或坐著時.....
站起來就會暈頭轉向的....
頭暈暈...眼前一片黑......
----------------------------------
真是有夠討厭的啦!!
害我做事都做不好......(藉口嗎??)
----------------------------------
還有阿......
最近全家都在動員打工......(尋找)
找報紙....找網路.....
---------------------------------
簡單的說就是想兼差........

因為我和我哥的註冊費將近三萬?!

我爸還說他快破產了.....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虛張聲勢?!)
呵呵呵呵....


P.S:今天貼的圖是神風怪盜貞德.....另一部我很喜歡的動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