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21:11:18小賢

珍藏愛情~07觸動-我們的第一場電影





遲到了~~我們第二次見面   他又遲到了 

即便過了一年多,我仍清楚記得那天晚上我在電影院等待的心情…

 

是被工作困住了嗎?

會來嗎?

如果電影開播了才來的話,還要進場看嗎?

會不會跟上次在文化中心一樣,到最後一刻他才出現呢??

要不要先排隊買票呢?

如果買了,他又沒出現要自己一個人進去看嗎?

這是一部好電影,不得不肯定他挑選的眼光,好希望真的可以一起進場看….

電影已經開演了! 唉…該不會….

 

「對不起,下班立刻趕過來了,我已經先網路預訂票了,先去拿票,電影剛剛開始都是預告片,等我一下。」

看著他往網路取票的窗口邁進,微笑以對。

我相信,他真的是盡力趕來赴約,連票都預定好,可見他是真的想跟我一起看場電影。

 

被觸動了,一種排除萬難也要趕過來共度約會的堅持,被感動了

深知在市政府工作的負荷與壓力,畢竟自己也在公家單位工作,很多時候不得不向責任制低頭,即便如此,他還是想盡辦法立刻趕來了…..光這一點,心被觸動了….

 

電影結束後,再度意外接收到邀約~~「要一起去綠島玩嗎??」

有些動容…因為,我聽到了,他的真心邀約。

這也太快了吧 ! 才見面兩次的異性朋友,一起去綠島玩??

即便是一群人一起去,但在我們還不是很熟的情況下就要一起去團遊,說實在的,還真有些不敢答應。

 

我人雖然沒出現在綠島,但可以感覺到兩個人的互動一直都在,因為我們在LINE上面的對話,一直沒停過….

問候的,開心的,現況的,探問的,想像的,曖昧的,好奇的……

即時且同步。

 

 

 

寫給C先生的一封信~~

 

Dear MR. C

 

謝謝你的電影邀約,很棒的一部電影,看完之後有很多觸動。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得在電影上映首日就進電影院觀賞,我通常是看山塞版的(嘿嘿嘿...噓!不可隨便宣傳喔~)

 

其實,較令我訝異的是,電影觀後在LINE上面的回應對話,讓我有些驚喜和懷疑~

 

驚喜賢OS:C先生說不只是去看電影?!海邊?天啊!海邊是屬於親子共遊、情侶約會才會去的地方。若是朋友去的話,大部分是要聽垃圾,或是開解困擾抒發情緒才會去的地方。我是有會錯意嗎?不會吧!現在是在演上一齣啊?莫非現在很流行姊弟戀?還真是要感謝伊能靜、賈靜雯、陶晶瑩...等,原來我還有機會跟年下男(年紀比較小的男生)約會,幻想吃吃小鮮肉(39也不算是小鮮肉了吧)!真的有可能嗎?不會吧!離上一次跟年紀比較輕的男子戀愛已經10年前了,那時雖不敢說是貌美,但也還算是年輕(30左右),裝扮一下還騙得了人。現在的自己,除了心智偶爾會飄移變赤子心,眼角的魚尾紋是絕對躲不過歲月的痕跡,所以說呢?C先生哪裡來的欣賞和勇氣啊,真是佩服佩服,懂得欣賞專屬於阿賢的“魅力”,但他瘋了嗎?還是感覺失調?這樣擾亂一池春水,姊姊也是會頭暈的。我一定是太久沒戀愛了,所以才會這樣驚喜!哈哈哈...下次去海邊嗎?該不會是因為~~現在是夏天吧?海邊有漂亮美眉,還穿的很養眼?  那我該穿什麼去海邊呢?拖鞋?涼鞋?短褲?削肩上衣?(拉回來,拉回來)我想到哪裡去了。根本是來亂的,差點中招!

 

懷疑賢OS:回過頭重新認真再看一次所有LINE上面對話,5/18延續在愛情公寓上面的提議,換個通訊軟體繼續聊天,剛剛回去找更早之前的對話才發現,早已經找不到了!其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留言刪除掉,實在是因為留言的訊息太多太雜(不包括未回覆的)....。光是LINE上面的對話,就出現很多令人困惑的回應。先自問,原本假設的關係是什麼?同好搭檔?談心好友?還是曖昧關係?親密伴侶?不否認自己也有情感需求,但我對Wesley一開始是怎麼樣的感覺呢?我真的想不起來了,只記得原本要去跑步後來因為下雨而取消。直到5/29在文化中心同看舞台劇是第一次見面,回贈一本自己還蠻喜歡的繪本(當時真的不知道那是公關票,還以為是Wesley找不到合適人選才來跟賢邀約)。6/13電影邀約,直到這裡,我的認知仍停留在朋友關係,因此才會出現“自以為幽默”的話語且傷了人。重覆看過對話後,我變得不是很確定,Wesley對我是否如原本我對他所界定的朋友關係?!異性之間可以有純友誼,我是如此認為,但純友誼也是有可能發展為....很多不同的關係。我多想了嗎?是在懷疑自己?還是沒能有勇氣踏出去?會不會是烏龍一場?我在擔心什麼?害怕什麼?我想,有時最不瞭解自己的或許就是自己,因為被自己的陰影困住了。

 

江湖賢OS:出來混的,被請一定要還的啦!說吧,你想喝什麼飲料呢?清心?50嵐?大苑子?星巴克?還是7-11的?如果要去海邊,敲個時間,黃金海岸(我之前常騎腳踏車過去晃呢),對吧?還是你有什麼想法,說吧?我等著“接招”呦!哈哈哈....(希望我的功力足夠應付“曖昧”和“混沌不明”)

 

晚安了!剛剛從FB發現,你的綠島之行~非常愜意呢!

預祝旅行  平安愉悅  滿滿盡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