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02:38^~^~心情@告白~~!!

避難所

這裡。。。 是我的避難所。。。

這裡 我的親朋好友沒人知道 這我喜歡

有時 總是不希望什麼事都被知道 

但 又想把心裡的是說出來 或許會比姣好受 

所以 我選擇在這裡 當我的避難所 把我所有所有的秘密全都寫在這兒~~



今天 很怕 很怕 依個沒多久前發生的事 又要浮出來了!!

又要逼我了!!
 
我要去工作?? 嗯!! 我是該去工作了!!

但 我想再做後的一個月裡 把我很可能留在家裡的這個月 好好的過完!!

過的快快樂樂!! 

從小 就覺得苦命的我 一定要在往後的日子裡過的比別人好

我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我要讓你們對我另眼相看!! 

真的!! 

我要讓你們感覺到家裡少了一個我 是多麼的不方便 多麼的麻煩!!

所以 我一定要出去 就算我有萬一 考不上 我也會想盡辦法

離開家裡 最好是到外縣市 去讓你們看不到的地方 靠我自己 努力賺錢!

我就不相信 不認輸的我 

是不會會輕易被打敗的!!

只要 人有了自信 就什麼都不怕了 不是嗎??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上一篇:想旅遊的我

下一篇:大家都放榜了~~